攸悠空

我有桃源,故人万千

关于平安京的少属日常(一)

众所周知,大属一下基本没有正常人

逼疯了什么人都有

举个例子

我在最后一秒手残点了草爹,然后仔细一看—

打野呢?

好吧,我勉为其难地带上降伏去了野区……


作为一个下野人

河道达摩的重要性大家都清楚

然后……

以津真天:你好~(扭头就走)

茨木童子:你好~(毫不留恋)

基操,都是基操


作为一个有大属好友的少属

偶尔也会参与禁选赛

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吧

自信天天

打完一看,虽然输了

但我是少属还是你们是少属啊!!!


蛇这种东西,心平气和

有没有与我而言都差不多

but

我可能在抢蛇方面有什么天赋……

(食梦貘,红叶,御馔津,天天:你说的都对)


作为一个偶尔看看OPL的人

看到他们的妖狐丝滑德芙

我觉得我也可以

然后……0/2

我的确可以,只要不输出


百鬼奕这种东西,就是用来娱乐的

我的小号创造奇迹

少属打初心胜率竟高达40%

反正我只要不是全场MVP,就是本队MVP

真就没想到

不是我菜,是山外有山,楼外有楼


十分钟内被金鱼姬控10几次

然后我吃了它个刮痧连招

嘶—掉了半管血有点疼

然后大炮开兮轰他娘

可以

面灵气 电光火石 金鱼姬


白童子在哪里都不常见

所以每次选都会把对面打爆头

一天

打了63分钟

我是MVP,全队过去满江红

还创下历史抗伤记录,比某个巨肉童子还高

接着几天后……

官方:白童子削一下

我:……???!!!

(可能真的是我的问题……吧)





评论

热度(5)